当前位置:首页 > 网游 > 网游攻略>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 掌握溢神能量,释放超感技能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 掌握溢神能量,释放超感技能

时间:2024-03-21 22:48:43 来源:互联网阅读: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 掌握溢神能量,释放超感技能

• 时间:开启首日至未知时间

原神弘辩的溢神效应:掌握溢神能量,释放超感技能

• 任务:挑战前两个关卡,之后每天解锁一个新的关卡,共八关

溢神弘辩的溢神效应

1. 活动初始阶段:在活动开启首日,你可以挑战前两个关卡。之后,每天都会解锁一个新的关卡,直到八关全部挑战完毕。

2. 超感状态:当你进入溢神弘辩之所并开始战斗后,如果停止移动或施放技能,角色将自动进入时停超感状态。在这个状态下,你可以自由旋转视角,对角色进行留影。

3. 时间恢复:进行任意形式的移动或尝试施放技能后,时间将恢复流逝。

4. 溢神能量:战斗过程中,溢神能量会随时间持续增长。击败敌人也会获得溢神能量。当溢神能量达到一定值,且在特定技能施放后,抓准关键时机进入时停超感状态,场上将出现超感光粒。

5. 获取光粒:调整取景框的角度,使角色遮挡超感光粒,就可以获取光粒,释放超感技能,并获得随机溢神助力。

掌握溢神能量,并正确进入时停超感状态,是成功释放超感技能的关键。在挑战过程中,要注意保持移动和施放技能,以避免时间流逝。同时,找到合适的角度获取光粒,释放超感技能,将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助力。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