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机 > 单机攻略>援助妊娠学园攻略详解 基础玩法及流程指南

援助妊娠学园攻略详解 基础玩法及流程指南

时间:2023-08-03 13:18:21 来源:互联网阅读:

援助妊娠学园攻略详解 基础玩法及流程指南 

援助妊娠学园攻略详解。不少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这款游戏怎么玩,下面带来相关的攻略,供各位玩家们参考。

基础玩法及流程指南

男主主要的属性有液体量、体力、持久力、G探索、攻击力、G攻击力。

选单画面中的液体量是总量,但目前的液体量没有写出来,而是显示为行走画面下方的白条,白条越满越接近总液体量,将液体消耗完就会强制休息。

体力其实是指今天可以发射的次数,每次发射都会扣一,体力零的时候也会强制休息。而其他的持久力、攻击力等等都与BF相关

一开始可以在教室与走廊上探索,与女孩子对话或是拾取在地上、桌上等地方的物品,像是一叠钱,恢复精力、体力的饮料,增加持久度的道具,降低女孩子持久力的口球之类的。

不过装备类的物品,像是书籍、套子、项圈之类的,最多只能拿五个,并且在与女孩子开心过后就会全部用掉。

面对女孩子时会显示她的资讯,虽然看起来眼花撩乱,但主要要看的是特性,这裡会写着类似「敏感的小X」、「恶魔的小X」之类,看起来意义不明的词。

而女孩子的攻略难度会依小X特性而有所不同,由简单到难是绿、蓝、紫、橙、红,像是刚说的「敏感的小X」就是属于绿色的最简单的特性,而「恶魔的小X」则是红色的,最难攻略的小X。

再来要看的是液体采取能力,这是每次男主发射或结束时消耗的液体量,难度越高的小X会被採取越多。然后技能(オーガスムスキル)是女孩子G后会触发的效果。

地图上还有一些商人角色,在厕所最裡面的女孩子会时价收购液体,你可以在这储存液体到喜欢的时候卖掉。而1.0版有个bug,存了液体后卖掉是不会消耗液体的,所以可以无限加钱。

同样在厕所中还有一个特殊房间,这里只会採取10ml液体,并且攻略难度很低,是初期最好练等的地方。不过要注意这个房间旁边偶尔会出现女孩子的资讯卡并且可以对话,看起来像是有女孩子躲在厕所裡面,可是只要讲了话就会当机(1.0版)。

最后是超自然社前往中学部转角的商人,除了重要的任务道具之外,在她这卖的牛奶可以恢复液体量。基本上只要不战败的话,其实是可以透过恢复牛奶一直战斗下去的。

而被女孩子耗尽体力,或是发射后液体量为零的话,就会被丢进晚上的超自然社中。

一开始在晚上的超自然社里面没有什么可以做的,男主也没有钥匙可以外出,只能按V睡到早上而已。虽然有讯息提示说走廊的尽头有东西正在往这走过来,不过不用担心,不会有什么吓人的东西跑出来。

BF的时候是用AD调整深浅,WS调整DD角度,滚轮调整抽插速度。

不过一开始只能在门口蹭蹭,要女孩子第一次绝顶之后才能放进浅到中的位置,第二次绝顶才能顶到最里面。

抽插时有撞到G点的话会按男主的G攻击力扣女子耐久,而G攻击力比攻击力要高许多,所以BF中主要就是要调整DD的角度以及深浅来寻找女孩子的G点。

女孩子也有类似体力的设定,简单说要打倒难度低的小X需要的绝顶次数少,难度高的就多。

特殊部分的演出都是动画,只是绝大多数的女孩子都是同一张图换了头而已,虽然仔细看会发现小X周遭是有一些差别的

如果看不清楚的话可以按C,调整马赛克的范围跟颗粒大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