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机 > 单机攻略>宝可梦迷之规则全流程攻略 剧情解谜+图鉴收集指南

宝可梦迷之规则全流程攻略 剧情解谜+图鉴收集指南

时间:2023-10-09 06:02:51 来源:互联网阅读:

宝可梦迷之规则全流程攻略 剧情解谜+图鉴收集指南

第一部分

收起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第四部分第五部分第六部分第七部分第八部分第九部分第十部分第十一部分第十二部分第十三部分第十四部分第十五部分第十六部分第十七部分第十八部分第十九部分第二十部分第二十一部分第二十二部分第二十三部分第二十四部分第二十五部分第二十六部分第二十七部分第二十八部分第二十九部分第三十部分第三十一部分(完)  

宝可梦迷之规则(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全流程攻略。本作是由白嫖券作者制作的全新同人宝可梦游戏,游戏的流程相当具有趣味性,下面带来游戏的全流程攻略,感兴趣的玩家们赶紧来看看吧。

全流程攻略

以下流程顺序并不定死,只是按照个人习惯及理解进行的演示。

开头的背景介绍和主角战败剧情就跳过了,直接从玩家可操控部分开始。

往下走,主角家就是这个带爱心接收器的房子,按住ctrl可以加速。

回家进剧情,爱博习得一击必杀

在设置中可以调难度,正常模式一场战斗中只能用一次一击必杀技能

简单模式,可以无限使用,推荐休闲玩家切这个模式,一路推过去就完事儿了~

除了通关后再去中心塔打23连战,那时如果没有练其他精灵是真的折磨,因为禁止你带爱博去虐菜,打通一次给的奖励巨丰厚,所以基于自己的经历,我推荐一周目推图的时候带练那三只地图上的可见精灵,具体位置与能力在后续流程中会详细说明

之后上床睡觉,自动进入次日战斗剧情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