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机 > 单机攻略>《博德之门3》莎尔铁手神殿攻略介绍

《博德之门3》莎尔铁手神殿攻略介绍

时间:2023-09-19 17:29:27 来源:互联网阅读:

《博德之门3》莎尔铁手神殿攻略介绍

在游戏博德之门3第一章的末尾,我们可以在莎尔的神殿试炼中找到暗夜之歌,莎尔的神殿试炼一共需要我们拿到四颗宝石才能够通过,并且每颗宝石都代表着不同的挑战,玩家们需要费很大一番功夫才能完成挑战。

博德之门3莎尔铁手神殿法阵能用吗

答:可以,玩家们解开谜题就能够拿到宝石了。

博德之门3莎尔铁手神殿攻略介绍

一、我们来到了莎尔铁手神殿后,玩家们会发现宝石被放在了大厅中央的台子上,而我们却无法直接去拿到它,因为宝石被魔法阵保护了起来,一旦靠近就会被弹飞,并且武器也无法穿过法阵。

二、我们来到铁手神殿周围的密室,我们可以在房间的尽头找到一个拉杆,我们通过操控拉杆就能过把大厅的等全部降下来,这是我们就能够回到大厅了。

三、回到大厅后,我们将所有的灯都熄灭,在灯全灭后我们就能够找到法阵的缺口了,我们可以直接从缺口走进去拿到宝石,并且在拿到了宝石之后法阵就会自动被解除掉了。

攻略汇总

配置要求

巨剑获取

黑屏问题

职业一览

闪退解决

对话坏档

新手指南

入门技巧

键位操作

战斗技巧

近战技巧

复活队友

存档位置

boss打法

牛头人

食人魔

蜘蛛女王

复仇侍卫

地精首领

大德鲁伊

热门推荐

整理背包

月出之塔

装备图鉴

人物NPC

职业图鉴

拯救影心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