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独立游戏《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将增加35个新关卡

独立游戏《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将增加35个新关卡

时间:2024-03-22 17:36:50 来源:互联网阅读:

独立游戏《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将增加35个新关卡

  近日,游戏制作人Jonathan Blow发推称,《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将增加35个新关卡。而原版只有38个关卡,周年纪念版新增关卡几乎和原版相同。

  《时空幻境》是一款经典动作解谜游戏,由Number None团队打造,并由微软游戏工作室联合Number None共同发行。自2008年8月6日首发后,次年再次登陆PC、Mac和PS3平台。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时使用时间倒退功能让主角回到以前的位置。巧妙利用时间控制机制以及各种时间加速、减速和倒退的机关,搜集散布在各个关卡中的拼图碎片,完成游戏挑战。

  《时空幻境:周年纪念版》是为了纪念游戏推出15周年重制的,不但优化的动画效果,还改进了音乐部分,已于2021年第一季度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Switch/PC 平台。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