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靠谱爆料人称《怪猎:崛起》将登陆全平台!首发XGP

靠谱爆料人称《怪猎:崛起》将登陆全平台!首发XGP

时间:2022-12-01 09:03:24 来源:互联网阅读:

靠谱爆料人称《怪猎:崛起》将登陆全平台!首发XGP

       舅舅党The Snitch爆料,《怪物猎人:崛起》将在全平台发售!据外媒Insider Gaming透露,卡普空热门游戏《怪物猎人:崛起》将于2023年登陆Xbox Series X|S、Xbox One、PS5、PS4和PC(除Steam外的另一个平台),首发加入Game Pass。其中本体游戏的发售时间为1月20日,大型资料片“曙光”的发售时间未确定,暂计划于春季。

 %20 %20 %20 据说《怪物猎人:崛起》在次世代主机上支持4K/60帧运行,并支持3D音频。

       该游戏最早在2021年3月时登陆任天堂Switch,2022年1月移植到PC并登陆Steam。自发行以来,它在全球售出了1100多万份,截至2022年8月,“曙光”资料片售出了约400万份。

       《怪物猎人:崛起》被认为是《怪物猎人:世界》之后的第六部主要作品,尽管它的编号与之前的游戏不同。《怪物猎人:崛起》登陆全平台的消息可能会在12月8日的TGA典礼上公开。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