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竞 > 电竞测评>新区一曲倾城开放 享受专属增长加速

新区一曲倾城开放 享受专属增长加速

时间:2022-07-28 11:04:16 来源:互联网阅读:

新区一曲倾城开放 享受专属增长加速

仙衣舞绝色,一曲画乾坤,《剑灵》年版现已重磅上线,深受各方期待的新职业乐师惊艳亮相!新区【一曲倾城】以专属活动火爆开放,还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有趣的活动内容和丰富的惊喜礼物,让你在炎热的夏天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爽感。让我们来看看剑灵夏季活动的精彩内容吧!

《剑灵》乐师登场年度版本活动精彩纷呈!

重磅版本更新 新的职业乐师如期到来

《剑灵》的7月版已经在日期上线了。作为游戏的年度版本,新版本可以说是丰富多彩集在一起!不仅带来了新的专业音乐家,新明亮的西装倾斜,新的魔法副本混沌黑神木,首届世界第一轻工作会议也在公众的关注下正式拉开了序幕!

《剑灵》乐师登场年度版本活动精彩纷呈!

最重要的新内容之一是音乐家的出现。作为剑灵推出的第15个职业,音乐家是游戏中第一个可以自由演奏的女性专属职业。人/天/灵都可以创造音乐家职业,音乐家也可以在非战斗状态下按照TAB 1切换到自由演奏模式进行演奏。目前乐师第一派已经开放:战律,第二系:仙律预计9月份开放,大家期待吧!

《剑灵》乐师登场年度版本活动精彩纷呈!

剑灵还邀请了著名的嘉雅琴演奏家、音乐学博士、中国国家管弦乐学会乐器改革制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彭丽先生,真正还原了宫廷乐家用乐器演奏的《随风而逝》。

乐师同人大赛已经同步开始!免费演奏/短视频/收藏时尚设计三个赛区,3万Q币,3万优惠券奖池等着你!

新区一曲倾城开放 享受专属增长加速

《剑灵》新区【一曲倾城】也在此次更新中同时开放,与新区同时也有专属的增长加速活动。新区玩家享受新芽生长加速仪式,分为萌新版和璀璨礼包版两个档次,帮助新区玩家快速成长。此外,整个区域也更新了S古代成长加速仪式,为天狼装备的高级英雄提供成长材料的支持。

《剑灵》乐师登场年度版本活动精彩纷呈!

精彩的夏天不容错过!夏季活动的热情来了

想收获今夏最丰厚的大礼吗?盛夏的正确打开方式了解一下!在这个骄阳如火的夏天里,《剑灵》将玩家夏日的激情燃烧到最高点,精彩纷呈的活动正在进行,玩家的热情也在持续升温中。

无论你是新人、回归老玩家还是核心灵芝,你都可以根据活动要求获得相应的登录礼物,包括天地气泡框。每天登录游戏也可以获得免费的拼图机会,邀请朋友点击帮助获得额外的拼图机会。成功收集27个碎片,登录游戏5次,获得天地铭牌等活动奖励。

一念神魔乱云鬓,一起读乐师故事吧!在活动期间,您可以每天完成指定的任务,并获得相应的翻转次数。翻转后,您可以获得相应的道具和掷骰子的机会。掷骰子的次数可以在回忆录中使用,掷骰子走出相应数量的网格,并在特定的网格中获得奖励。每次完成一得到一个音乐家故事碎片,共8个音乐家故事碎片,音乐家故事每周开放,每个音乐家故事阅读任务可以得到一个音符,累计收集8个音符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包括蓝色坐骑!

霓虹羽衣服移动干坤,活动期间完成乐师里程碑任务,可获得相应奖励,其中乐师战斗力达到1.2万可免费获得干坤套装!活动结束后,玩家也可以根据相应的排名获得相关奖励。

为了庆祝音乐家下凡,天空公园又开放了!活动副本《喧闹的天空公园》、三个墨龙副本和四个魔法副本可获得夏季休闲箱,积累夏季休闲货币。使用夏季休闲货币,你可以在飞龙工商公司交换到最喜欢的夏季独家外观。

《剑灵》乐师登场年度版本活动精彩纷呈!

炎热的夏天有很多惊喜,精彩的活动也很开心!《剑灵》7月年版已经推出了新的职业音乐家,丰富多彩的夏季活动等着你加入,不要犹豫,享受游戏的无限美妙。

详情请查看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由著名网游开发商开发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青春潮流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时尚多样化,华丽唯美

美丽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到肉的打击感,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着迷。这是一部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络游戏杰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世界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分销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游戏社区,致力于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创造高质量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还致力于通过游戏服务社会,努力探索游戏中更多的社会价值;与此同时,与行业合作伙伴和用户合作,创造一个健康的游戏生态系统。

Spark More!去发现,无限可能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