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奇葩沙雕新游《便便不同》Steam页面上线 支持中文!

奇葩沙雕新游《便便不同》Steam页面上线 支持中文!

时间:2024-03-24 17:03:38 来源:互联网阅读:

奇葩沙雕新游《便便不同》Steam页面上线 支持中文!

  近日,一款由EXO Games工作室制作并发行的奇葩沙雕新游《便便不同~保护便便质量的游戏~》Steam页面上线,游戏支持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加入心愿单。

(>>>>点击前往《便便不同~保护便便质量的游戏~》Steam商店页面<<<<)

  《便便不同》作为一款与大便有关的 "找不同 "游戏。玩家将化身为便便工厂的质量管控员,确保生产出的大便的质量。并将传送带上流动的粑粑与合格的粑粑样本进行比较,并剔除所有不合格的粑粑!

  游戏包含了四个关卡,分别是监控一条慢速生产线的关卡、监控一条快速生产线的关卡、监控两条生产线的关卡以及监控四条生产线的关卡。在完成所有关卡之后,可以解锁无天数限制的耐力模式。这个游戏将考验玩家瞬间的判断力和记忆力。

游戏截图: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