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无憾!《超级马里奥制造》被关闭前所有关卡都被打通

无憾!《超级马里奥制造》被关闭前所有关卡都被打通

时间:2024-03-24 10:40:37 来源:互联网阅读:

无憾!《超级马里奥制造》被关闭前所有关卡都被打通

  在《超级马里奥制造(Super Mario Maker)》的在线功能尚未关闭之前,所有经玩家合规上传的挑战关卡皆已被成功打通。

  官方计划在2024年4月8日,将包含《超级马里奥制造》在内的所有Wii U及3DS游戏都停止在线服务。再次之前,一些玩家集结起来,试图清理游戏中仅剩的未通过关卡。

  需要注意的是,在《超级马里奥制造》中玩家想要上传关卡,就必须自己先行完成,以证实其可玩性。尽管大多数关卡都已被多名玩家打通,但最后一关“Trimming The Herbs”已经困扰了玩家数周。

  近日,该关卡的制作者公开表示,该关卡是借助TAS工具制作的,该工具能模拟出在特定关卡中的最优操作。换言之,这一关卡的上传并不符合规定。尽管理论上存在通关的可能性,但据说需要完成大约20次精确的跳跃。

  因此,鉴于该关卡被识别为违规上传,所有合规关卡均已被正式打通。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