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2022全球手游谁最能吸金?TOP 10榜单过半都是国产游戏

2022全球手游谁最能吸金?TOP 10榜单过半都是国产游戏

时间:2023-01-06 09:55:07 来源:互联网阅读:

2022全球手游谁最能吸金?TOP 10榜单过半都是国产游戏

  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游戏产业迎来了进一步的发展。移动端平台继续高歌猛进,创造了新的营收纪录。知名移动应用市场研究公司Appmagic,近期发布了2022年全球手游的营收数据。中国厂商又一次凭借自家的产品,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关注。

  2022年全球手游收入榜TOP 10:

  1.《王者荣耀》、2.《PUBG Mobile》包含《和平精英》、3.《原神》、4.《糖果传奇》、5.《Roblox》、6.《金币大师》、7.《三国志?战略版》、8.《精灵宝可梦Go》、9.《梦幻西游》、10.《怪物弹珠》

  2022年全球收入最高的10款游戏中,有5款都是国产游戏。除了《王者荣耀》、《PUBG Mobile》以及《原神》占据着前三甲之外,灵犀互娱的《三国志-战略版》以及网易的《梦幻西游》,也有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纵观整个2022年,《王者荣耀》的总收入达到了惊人的22.23亿美元,这也是该游戏自2017年以来,连续第六次年收入突破10亿美元大关。在此期间,《王者荣耀》的地位无可撼动,每年都是全球吸金能力最强的手游。

  而今年《王者荣耀》的22.23亿美元收入,也创造了新的营收纪录。

  《PUBG Mobile》作为腾讯旗下的另一大手游IP,常年居于手游收入榜的第二位。17.23亿美元的年收入,让其他手游作品难以望其项背。不过相较于去年20.2亿美元的数据,《PUBG Mobile》的收入数值还是有了比较明显的下降。

  市场上诸多同类型游戏发布,还是对其造成了一定影响的。

  《原神》在2022年的总收入达到了15.61亿美元,居于全球手游收入榜的第三位。发布两年来这款二次元开放世界游戏一直在稳步发展,期间打破了一项又一项纪录。就在不久前,《原神》发布以来的总收入还突破了40亿美元大关。

  而能够取得如此辉煌成绩的手游作品,放眼全球范围内也屈指可数。

  在Appmagic发布的2022年全球手游收入榜单上,一共有4款游戏的年收入突破了10亿美元。三消游戏《糖果传奇》,是其中唯一的非国产游戏。

  这款主打休闲策略玩法的作品,早在2012年就已经发布,期间运营了10年依然热度不减。在欧美市场上,《糖果传奇》拥有着极为广阔的玩家受众面。而2022年10.3亿美元的总收入,也是《糖果传奇》自发布以来收入数据最高的一次。

  近些年来,国产手游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全球范围内也愈发受到玩家们的青睐。其实不只是TOP 10榜单,在手游收入榜前20名之内,也出现了莉莉丝的《万国觉醒》以及趣加的《State of Survival》这些国产游戏的身影。

  在移动端游戏领域,中国厂商已然成为了中流砥柱,并一次次地用成绩刷新着外界的认知。而在新的一年中,这种情况或许还会延续下去。

  那么大家在2022年又为国产手游投入过多少呢?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