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Forspoken》试玩褒贬不一 SE称正式版会有所改进

《Forspoken》试玩褒贬不一 SE称正式版会有所改进

时间:2022-12-13 14:01:21 来源:互联网阅读:

《Forspoken》试玩褒贬不一 SE称正式版会有所改进

  SE新作《Forspoken》最近发布了PS5试玩版,但试玩收到了褒贬不一的反响。不过,本作创意总监的采访表明最终游戏将与试玩有所不同。

  从此前的宣传开始,玩家们一直对《Forspoken》持谨慎态度。最近发布的PS5试玩让粉丝们有机会亲身体验这款游戏。但在reddit的讨论版块中,反应非常复杂,一部分原因是试玩中的支线任务设计不合理。

  对此,在最近接受Gematsu采访时,本作的创意总监光野雷生解释,试玩中的支线任务并不会出现在最终游戏中。由于这个试玩版是今年早些时候为TGS东京电玩展专门制作的,其内容与游戏本体有较大的区别。

  光野雷生表示:“这是一个专门制作的游戏演示,是为了让玩家感受到跑酷和魔法的机制。其中的这些任务也是特别的,比如收集品,比如完成这五个目标就可以与Boss战斗。所以实际上完整版游戏并不是这样设计的,这只是专门为演示体验而创建的。”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