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最远的边陲》使用Unity开发:自研引擎还无法使用!

《最远的边陲》使用Unity开发:自研引擎还无法使用!

时间:2022-08-14 08:06:05 来源:互联网阅读:

《最远的边陲》使用Unity开发:自研引擎还无法使用!

  《最远的边陲(Farthest Frontier)》是最近发售的一款城市建造策略游戏,该游戏由《恐怖黎明》开发商制作,不过没有使用之前的游戏引擎,而是换为了Unity引擎。最近开发组对此做出了解释。

  开发组表示,他们在多年前决定使用Unity引擎来开发《最远的边陲》,他们认为这是最好的起始点。虚幻引擎更适合FPS/动作类游戏。而他们正在自研的新引擎目前还不能投入使用,无法用于游戏开发。

  至于《恐怖黎明》的引擎,它其实并不适合制作城市建造类游戏。开发组表示他们曾利用该引擎制作了一个ARPG塔防类游戏的模型,但发现存在越来越多的问题,需要重写很多东西才能解决,所以最终他们放弃了那个计划。

  目前《最远的边陲》可在Steam平台游玩,好评率85%。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