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恐鬼症》地图太大太无聊?官方:下张图更小更精致

《恐鬼症》地图太大太无聊?官方:下张图更小更精致

时间:2022-08-14 08:05:02 来源:互联网阅读:

《恐鬼症》地图太大太无聊?官方:下张图更小更精致

  好评如潮合作抓鬼游戏《恐鬼症》一直在不断推出新的地图。最近一些国外网友对这些地图的规模大小展开了讨论,他们大多人认为《恐鬼症》的地图有点太大了。

  很多玩家表示,有些地图虽然设计得很大,但玩起来却很无聊,比如初版精神病院就显得特别空旷;也有人则表示地图大小不是关键,而是地图的内容设计,比如农舍那张地图虽然也挺大,但它的布局设计就比较有意思,有不少可以躲藏或者吓人的地点,而露营地图虽然很小,但也没啥有意思的特色。

  对此制作组也表示,他们的下一张地图会比较小,它也是一张病院类型的地图,不过会有很多主题区域和独特的危险区。听起来还算不错。

  目前《恐鬼症》下次更新的具体日期尚未公开。

最新资讯
  • 开服表
  • 开测表
  • 时间
  • 游戏名称
  •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