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原神》3.0「千朵玫瑰带来的黎明」即将上线!PV赏析

《原神》3.0「千朵玫瑰带来的黎明」即将上线!PV赏析

时间:2022-08-14 08:04:01 来源:互联网阅读:

《原神》3.0「千朵玫瑰带来的黎明」即将上线!PV赏析

  米哈游《原神》今晚宣布:3.0版本「千朵玫瑰带来的黎明」将于2022年8月24日上线!3.0版PV预告片以及详细介绍内容也已经公开,未来的3.0~3.2版本,版本持续时间将会变为5周,不过玩法内容不会减少。

  《原神》3.0版本将会加入提纳里、柯莱、多莉等新角色,一系列新的魔神任务、新的武器、新的版本活动等也即将上线,包括“雕琢童心”、“溢神的论证”、“片剂深研”、“秘宝迷踪”、“地脉移涌”等。

  未来几个版本的更新时间如下:

  3.0版本-预计于2022/08/24更新
  3.1版本-预计于2022/09/28更新
  3.2版本-预计于2022/11/02更新
  3.3版本-预计于2022/12/07更新

  在山峦采撷映满眼帘的绿意,在平野细嗅随处可见的蔷薇。色彩瑰丽的小鸟在黎明欢笑,笑声中吐露沉寂百年的智慧。《原神》3.0版本期待你的到来~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