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热游>卡普空管理层变动!《怪猎》近年表现优异 三太子升职

卡普空管理层变动!《怪猎》近年表现优异 三太子升职

时间:2022-03-08 19:00:25 来源:互联网阅读:

卡普空管理层变动!《怪猎》近年表现优异 三太子升职

  卡普空今天发布了公司内部管理层变动公告,其中《怪物猎人》系列制作人“三太子”辻本良三、负责《生化危机》系列的竹内润、石田义则等人升职,均由常务执行役员升职为专务执行役员,该变动自2022年4月1号起生效。

  由于《怪物猎人》和 《生化危机》新作近年的表现都很不错,特别是在2021年游戏大作较少的情况下,卡普空的三个作品:《怪物猎人:崛起》《怪物猎人物语2》《生化危机8:村庄》口碑与销量非常强劲,2021至2022财年的第三季度中,卡普空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3.9%了,达历史之最,可谓蒸蒸日上。也正因如此相关负责人都得到了升职。

  值得一提的是《怪物猎人:崛起》将在3月15号北京时间晚上10点,举行一期特别节目,将带来玩家比较关心的大型DLC“曙光”的众多内容,敬请期待。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