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硬件 > 配件选购>华硕ROG LOKI系列电源登场 SFX-L规格,最高1200W功率+80Plus钛金认证

华硕ROG LOKI系列电源登场 SFX-L规格,最高1200W功率+80Plus钛金认证

时间:2022-11-19 10:18:03 来源:互联网阅读:

华硕ROG LOKI系列电源登场 SFX-L规格,最高1200W功率+80Plus钛金认证

在今年的CES 2022大会上,华硕ROG玩家国度旗下的电源产品增加了一个名为LOKI的新系列,与THOR雷神以及STRIX雷鹰系列共同搭档,只是后两者为ATX电源,而ROG LOKI系列电源则主打SFX规格,目前规划有1200W、1000W、850W和750W四款产品,其中1200W款式为80Plus钛金认证,而另外三款产品则为80Plus铂金认证。

不过需要强调的是,ROG LOKI系列电源并不是标准SFX规格,而是加长型的SFX-L规格,因此其有充足的空间去容纳12cm直径的散热风扇,并安装有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的RGB灯光模组,内部也有更充足的用料去支持最高1200W的额定功率,当然少不了的还有深度定制的ROG Thermal Solution散热方案,据称LOKI系列电源为了强化散热,在整体的散热布局包括PCB布局等都做了充分的优化。

此外考虑到未来的使用需求,LOKI系列电源全部不仅全部采用全模组线材设计,而且统一配置了16pin的PCI-E 5.0供电接口,为将来的显卡供电打下了良好基础。PCI-E 5.0的16pin的供电接口可以提供最高600W的供电能力,单个接口就能满足旗舰级显卡的使用需求。

目前华硕尚未公布ROG LOKI系列电源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具体定价,但可以确认的是电源将享受10年质保服务,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保持关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