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竞 > 电竞攻略 > 最后48小时!EA宣布关停《战地》主机服务,PC端成“最后的孤岛”

最后48小时!EA宣布关停《战地》主机服务,PC端成“最后的孤岛”

时间:2026-06-23 10:04:50 作者:易采游戏网整理来源:互联网我要评论

各位老哥晚上好,欢迎收看今天的【18183资讯】。我是你们的搬运工小编。

今天这期有点伤感,咱们来聊聊那个陪伴了大家十年的老伙计——《战地:硬仗》。别急着哭,这次主要是给主机玩家们提个醒:EA那边发话了,48小时后,也就是6月22日,主机端的服务器就要正式拔线了

据外媒ComicBook的消息,这次关停波及的范围挺广,涵盖了PS4、Xbox One,甚至连PS5和Xbox Series X上的云端游玩功能也会一并带走。也就是说,如果你还在主机上守着这款游戏,过了22号,你就只能对着单人战役发呆了,毕竟这游戏的核心可是多人对战啊。

其实几个月前这游戏就从商店下架了,但官方当时没说死,让买过的玩家还能再爽最后一把。可惜好景不长,EA这次来真的了。

至于为什么突然关服?官方装死没解释,但评论区里的老哥们早就看透了真相。

@GreyzAchilles 一针见血:“ea就是这样出生,老游戏10年左右就关服还下架,你想收藏买都买不到。叛逆连队2,战地2,荣誉勋章2010全无。”

这种“十年之期”的魔咒,似乎是所有EA老游戏的宿命。

但也有资深玩家回忆起了当年的惨痛经历。

@Geoffrey 感慨道:“记得2012年在网吧第一次玩战地2,头一回接触这种游戏,当时玩了好久,现在想玩也找不到了...”

还有@Mr. Ryan 补充说:“荣誉勋章2010好像之前在Steam上能买到,但是买了也只能玩单机,多人服务器已经没了。”

面对这种“始乱终弃”的操作,@GreyzAchilles 倒是看得很开,甚至夸了一句:“这么一看动视对给老作品养老送终这事做得还挺银义了。”(此处应为“仁义”,小编注)

当然,也有眼尖的玩家指出了残酷的现实。

@某人某天 吐槽道:“连主机留存率不如pc都出来了,硬仅pc一直都是几十人枪战梦想一直就一个服务器有人。” 虽然语法有点狂野,但道理大家都懂——主机端没人玩了,EA自然也就懒得伺候了。

小编碎碎念:

说到《战地:硬仗》,这游戏在系列里确实是个“异类”。2015年发售时,它是唯一一款非DICE开发的作品,交给了Visceral Games来做。那时候《战地》正是最风光的时候,结果硬仗一出来,Metacritic评分才71分,被玩家喷得体无完肤,成了系列的“黑历史”。

更惨的是,游戏发售两年后,开发团队Visceral Games就原地解散了。如今,连最后一点主机在线的火种也要熄灭,只留下PC端还在苟延残喘。只能说,对于还在坚守的主机老哥来说,这确实是一记沉重的“告别炮”。

好了,今天的资讯就到这里。还在主机上肝硬仗的老哥们,抓紧最后的时间,咱们战场上再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