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机 > 单机攻略>战争传说wartales提尔特伦古墓解谜攻略

战争传说wartales提尔特伦古墓解谜攻略

时间:2022-07-28 17:05:23 来源:互联网阅读:

战争传说wartales提尔特伦古墓解谜攻略

战争传说wartales如何通过这个游戏中的提尔特伦古墓?有些玩家不知道谜题。让我们来看看战争传说wartales提尔特伦古墓解谜攻略。

战争传说wartales提尔特伦古墓

刚进古墓的时候,左边有石像房的下门是锁着的(图1),需要绕道从另一边进入有密码的房间(图2)。解锁后,可以打开石像房的下门(图3)。

古墓每个房间都会有密码图案提示。输入这些密码图案提示,打开后门锁

您需要查看古墓中的标记提示(图1~图3),然后输入所有颜色标记提示解开

古墓应该有更多的火炬。移动鼠标可以照亮黑暗的地方。在古墓中,你主要可以学习考古符文你需要学习相关符文才能在研究台上学习考古书籍,并获得考古书籍书籍可以学习一些关于古墓的故事和各种物品的碎片紫色物品的碎片可以学习紫色武器,其他颜色物品的碎片可以学习古董。 

此外,古墓中还需要一些队员的副手装备火炬,否则在古墓丽的战斗中会看不见,一片漆黑。

古墓每个房间都会有密码图案提示。输入这些密码图案提示,打开后门锁

最新资讯